问所从来

肖战什么时候糊???

求求了,都屏蔽肖战了就别给我看相关了好不?从来没关注过他或者他的剧或者他的任何相关,以前给我推我就划过,现在是生理性反感。

我从来没这么讨厌过一个明星,特别是当他的粉丝作为社会现象上了新闻,当我喜欢的公众号提到了他的专访,当我看到他说不觉得自己应该管理粉丝这种没有担当,又当又立,死鸭子嘴硬的媚粉行为,我想问问他的粉丝们: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职粉的存在吗?失控的粉丝圈背后的艺人全然无辜吗?把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,抱团取暖然后排他,然后成为一个孤岛是不是特别爽?特有成就感,嗯?

我说了我不特意关注他,知道他只限于我爱的公众号们有没有提,那么一个没啥特别的流量我为什么这么讨厌他,除了他本人和团队的问题越来越多暴露,更主要是粉丝把这暴露的短处完全发挥出来了。

换句话说,为什么讨厌你哥哥,当然是因为你啊嘻嘻。

2020.7.17留念

等糊穿锅底一身煤灰时再来打卡咯

评论

热度(4)